ARTICLE
文章資訊
和平生活專欄
旅人筆記~老派又充滿創意的慶生蛋糕|巨人的壽桃

如果你也覺得慶生、節日送禮一年比一年更難有驚喜嗎?想讓人驚喜又不失禮數的禮物,
今年可以試試這即老派又充滿創意的
「御守造型子母桃」! 

美味與創意兼俱,令人印象深刻吸睛的慶生蛋糕新選擇「巨大版-御守造型子母桃蛋糕」。你已經送膩、吃膩了裹著厚重鮮奶油,搭配上水果的傳統慶祝蛋糕嗎?你還為找不到家人與朋友的慶生蛋糕而煩惱嗎?生日蛋糕即要包含贈送者的心意,同時又要滿足收到的人內心的期待,總是常讓人因為找不到有創意的蛋糕而苦惱!試試這款即美味又兼具美觀,更會讓每個看到的人都驚呼連連的「巨大版-御守造型子母桃」慶生蛋糕,即顛覆大家對既家蛋糕的印象,同時價格也很平實,完全的創意傳統老派美食響宴。 

 

使用與食用方式: 

方式一:先慶祝(切桃)後,再加熱、品嚐。

 1、先慶祝完後,再切桃、取出小桃與造型包。

 2、小桃、造型包可用電鍋蒸(用一杯水量,約5~8分鐘),蒸至壽桃外皮軟透即可。 

3、大桃可先切成數等份後,以蒸、煎、炸…等方式加熱後品嚐。 - 

方式二:加熱,再慶祝(切桃)、品嚐。

1、 由大桃底部取出小桃,將小桃與造型包一同蒸熱。 

2、 以家中的碗盤裝盛,小桃塞回大桃中、造型包放罝大桃外圍。 

3、 慶祝完後切桃,並立即品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