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US
關於我們
和平故事
壽桃廠商

全家同在的記憶

第二代江坤達記憶中的年少時期,那時父母天天跑三點半,每個月只光借款利息就喘不過氣,所以只要過年過節就要幫忙揉麵團,一忙就天亮了,時常做完還要幫忙送貨到客人手中,半夜裡常常在回程車上迷迷糊糊的睡著。但也因為這些記憶,雖然辛苦卻有全家同在一起的感覺,子母桃創作就是以「愛就是當我們同在一起」而來。

轉型傳統文化,落腳新莊

2018年5月,我們選擇在新莊落腳,和平壽桃新莊本舖開幕。帶有傳統元素的多角大門、頂部的木構建築,地上青花圖騰的藍白地磚,空間緩緩散發簡約中式風格的現代感,和平壽桃在傳統中走出新形象。

祝壽食品
祝壽食品公司

壽桃表心意,擴大傳達祝福


一般人對於壽桃的概念大都只停留在傳統的拜拜,但對我來說,壽桃從來不只是壽桃,祝福的意義應該更為豐富與深遠。我常常會思考問自已:我們公司對於社會有沒有存在的價值??對我來說,壽桃不只是送禮傳遞心意的禮盒,我在思考的是:如何將這份祝福擴大傳達出去?以及更重視我們生長的土地。

當我看見基督教芥菜種會有許多弱勢小孩需要照顧,我們認養了多名孩童。
當我看見紫蓮基金會正在籌建育幼院,我們也定期捐款幫助籌建。
當我在車站看到綠色和平組織的義工,
我們也加入定期捐款,希望能關心環保,守護地球。


雖然我們的力量很小,但我們以更積極的行動回饋社會,貢獻自已的心力。